您的位置:首页>行业新闻

又甜又暖!青岛一公交线打造“炫酷告白”七夕主题车厢

2019-08-07

8月5日上午,青岛公交26路南京路站旁,一辆“炫酷”的公交引得来往市民纷纷侧目。这辆用大量气球、花带装饰的公交车是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工作人员打造的七夕主题公交,在烘托传统节日氛围的同时,给乘客带来了不少惊喜。 

当日上午10时许,主题公交正式上路,进站的瞬间便凭借亮眼的装扮引发了等车市民的集体围观。待乘客们登车后,公交志愿者们便向大家发出邀请,鼓励市民参与到游戏中。“我们准备了抽签筒,签筒内有多个游戏项目,比如:向伴侣说一句七夕主题诗词、借助车厢内的道具摆一个与七夕有关的Pose、分享一件甜蜜的小事等等。”志愿者告诉记者,凡是参与到活动中的市民均可收到一份纪念礼物。此外,工作人员们还为登车的单身乘客准备了特别的游戏环节,只要答对七夕有关民俗知识,便可获得一枝玫瑰花,热闹温馨的气氛,让不少乘客大呼甜蜜!

除为乘客送上惊喜外,市南巴士四分公司还邀请多对公交夫妻档登车体验甜蜜氛围。220路驾驶员李小鹏和妻子汉娜是登上主题公交的第一对夫妻档,平日二人为了照顾家庭往往错时工作,很少有机会能聚在一起共度七夕,见同事们打造了主题车厢,李小鹏第一时间邀请妻子登车,还向她献上一枝玫瑰花表达爱意。“我觉得车厢的氛围特别好,感觉很温暖,这个七夕对我们来说也有了不同的意义。”李小鹏说。

据了解,该主题公交将上路运行三天左右的时间,通过开展各类互动游戏让乘客了解民俗知识,体验传统节日氛围,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资料来源: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