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公交车上遗失一双鞋?别急,他们依旧热情帮忙

2020-01-14

2020年1月11日下午5点,市民毛女士到沙市逛街,在红门路乘坐67路车到观音垱站下车,下车后才突然发现新买的鞋子不见了,她估计是落在车上了。于是,毛女士赶忙去67路站务室询问车子的去向。

线路长高兴热情的接待了毛女士,并详细询问了事情的经过,告诉毛女士,他们会尽力的帮毛女士寻找的。晚上,张少宏师傅把车开到终点站后,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和做卫生时,发现车厢里有一双鞋子,便赶紧跟线路长高兴联系。在得知失主非常着急以后,当天晚上,张少宏师傅还特意把鞋子送到了69路站务室,方便毛女士过来取。

第二天早上,线路长高兴一来就赶紧联系了毛女士,说她的鞋子找到了,要她到67路站务室来领取丢失的鞋子。没过多久,毛女士来到了站务室,看到失而复得的鞋子,满心欢喜。

毛女士当场写下了感谢信,真心诚意的感谢67路驾驶员张少宏师傅和线路长高兴,在他们的热情帮助下,才找到自己丢失的新鞋。

微信图片_20200115163249.jpg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