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因公交出租车司机的善举,让贵州夫妻感受到荆州爱!

2019-09-03

9月2日下午三点左右,江津路269号的荆州市公交出租车公司服务大厅,来了一对外地的中年夫妻来认领手机,经过询问,才知道他们在乘坐出租车时把手机遗落在了车上。

原来,在8月31日下午两点,来荆州打工的贵州人葛永江、卢友凤夫妇在沙市乘坐胡明师傅驾驶的鄂出租车到成丰学习看望在读高二的孩子,下车时匆忙将一部vivos1pro手机落在了车上。等到葛永江、卢友凤反应过来时,车已经开远。

驾驶员胡明在回事情的路上发现后座有一个亮光,停车发现是一部崭新手机,但是没有电了。胡师傅想:肯定是刚刚乘坐出租车的那对夫妻掉下的,现在肯定很着急。于是他便赶紧开车赶回成丰学校,等他到达时,却不见刚才坐车的乘客了。他只好把手机交给公司,并希望公司能够寻找失主并归还失主。


 

荆州市公交出租车公司驾驶员胡明师傅写捡到手机的经过

 

葛永江、卢友凤发现手机不见了之后,通过12328服务平台找到荆州市公交出租车公司综合服务的电话(热线电话:0716-4182696),经过出租车公司的核实,确认手机是这对夫妇的,出租车公司就约葛永江、卢友凤两人到公司来认领手机。于是出现了开头一幕了。

 

 

葛永江、卢友凤夫妇正在写感谢信

 

拿到手机后,葛永江、卢友凤再三对出租车公司表示感谢,还让工作人员帮他们转达对捡到手机的驾驶员胡师傅谢意。李女士说:现在手机太重要了,里面存着许多重要的信息,如果找不到手机会非常的麻烦。作为到荆州务工的外地人来说,能够得到荆州公交的帮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