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公交车多开了一站,却开进了市民的心里

2019-07-17

716日上午三公司收到了一面锦旗,锦旗是莲心村站附近铁路大院的居民们亲自送给三公司52路公交车的全体驾驶员们的,锦旗上写着“树岗位新风领导放心,展公交风采群众暖心”,锦旗上短短两句话却包含了铁路大院居民对52路公交车驾驶员们深深的感谢!


图片1.png



图片2.png


何来感谢呢?原来是在20187月份,由于莲心村拆迁导致公交车站务室被拆,驾驶员没有吃饭和休息的地方,所以才将原本的终点站往前移了一站取消了莲心村站,由莲心村站变成了三湾路北站。莲心村站附近有很多居民和学生,学生上学、上班族上班、居民出行都要乘坐52路公交车。这就意味着他们乘坐公交车必须要走一公里路到达三湾路北站才能乘坐公交车,这对他们的出行造成了很多不便。

今年5月份,针对这一问题,住在莲心村站附近铁路大院的居民就向公交三公司反映,公交三公司就立即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荆州公共交通总公司。

今年5月份荆州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亲自到莲心村站了解情况,发现莲心村站的居民老人很多,并且走到三湾路北站的路程确实有点长,往返距离大约有2.5公里。考察完后文军召集52路线全体驾驶员开了专题会会上指出了考察中发现的问题,并在会上安排52路终点站三湾路北站改为原来的莲心村站。

考虑到这样的安排加大了驾驶员的工作量,三公司的党支部副书记、副经理谢育红会下准备对52路驾驶员们做思想工作,52路驾驶员们却说这就是举手之劳并且非常支持工作安排。第二天就将路线延长了,极大方便了莲心村的居民出行。

这次反映问题到问题解决只用了1个月不到的时间。对于市民们反映的问题,作为公交人会以最快的速度,最合理的方法去为乘客解决问题,为对市民提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努力!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