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安全行车,是荆州公交驾驶员一生的警句

2019-12-10

创文活动的持续开展为荆州公交的员工们都带来了不小的变化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公交二分公司2路车乔志文他从这次活动中的体会和心得吧~

安全行车对于公交驾驶员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是一生的警句。荆州公交是荆州的窗口行业,它代表着荆州形象,公交整体素质。

 

 

 

它要求我们在日常运营中体现出来,让乘客的每一次出行都能做到满意而来,平安而去,这是我们驾驶员的义务和职责。

所以我们要在每次的运行中必须全身心的投入,一丝不苟的认真和对待,要确保安全行车,首先要有安全意识,在工作中把安全放在首位,坚决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做到行车不违章,礼让行人。

 

 

 

同时还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良好的心态对于一个职业公交车司机来讲是至关重要的。要注意忍耐,见怪不怪,主动避让,把有理让无理,看做是有涵养,有素质的表现,避免行车斗气,行车不接打手机,不抢行,不开斗气车,礼让十分。

 

 

 

时刻不能麻痹大意 全力做到平稳进出站如遇老人和抱小孩的乘客时。等他们坐稳在起步,要确保万无一失,路口要减速慢行,中速行驶,不抢行,才能保证安全,毕竟车上全是一车乘客,保证自身安全,才能保证乘客安全,才能做到更好为乘客服务,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认真执行公司关于驾驶员的各项管理规定,才能保证安全行车,只有把乘客当作是自己的亲人,才能感到自己的责任重大,有个责任感才能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只有安全才能让企业和自己受益。

 

 

 

在这里我希望荆州公交所有驾驶安全为首,关爱生命,握好手中的安全方向盘,坚持刻苦做好本职工作,把安全永远牢记心中,开好安全车,开好文明车用全新精神面貌和优质的服务水平为来自五湖四海的乘客朋友服务,以良好的形象向展示荆州公交的风采。

 

 

 

创文只是一个契机一个提升公交公司整体企业形象和管理的没有终点的始发站荆州公交不断让服务更文明让城市更美好!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