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荆州公交121台出租车集体大“体检”

2019-11-04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荆州公交对所辖121台出租车的车容车貌、安全隐患以及“创文”贴花、电子门服务屏的头像信息是否准确等方面进行拉网式、无死角的检查。

 

 

 

112日上午8点,车辆开始陆续到达位于江津路的公交停车场,进行车容车貌等方面检查,只要发现车后玻璃有广告,工作人员就马上和驾驶员一起铲除广告。

 

 

 

上午930分,当天通知的鄂DT9100至鄂DT914950辆车全部到齐了,大家一起行动,相互检查,相互评比,将创文检查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 1026日至30日,荆州市公交出租车公司检查出租车车容车貌达121车次,恢复车容车貌58台车,补发放“创文”贴花53份,修复出租车电子服务监督屏15个,出租车监督屏驾驶员照片更正31人次。

 

 

 

 

此次检查完后,来参检的出租车驾驶员看到自己打理的车辆合格,大伙都露出欣慰的笑容。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