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战高温!抗酷暑!创文我们劲头足!

2019-06-27

连日来

荆州的气温都在30℃左右徘徊

多希望来场雨可以

降降温、凉快凉快

在这种只能靠电风扇、空调

续命的日子里

我们荆州公交的驾驶员

为了运送乘客

冒着高温酷暑

从早到晚坚守在岗位上

不仅如此

大家创文的热情依然高涨

来看看18路公交车驾驶员

徐家强是如何说的



微信图片_20190709170506_副本.jpg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创文活动已经开展三个月了。

三个月的创文活动让我们三公司无论是车辆的卫生、场区内车辆的停放以及每一位员工的精神面貌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由于天气渐热温度升高,我们的创文活动就必须要比以前付出的更多一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所有员工没有退缩!没有畏惧!高温酷暑面前我们创文不打折!


微信图片_20190709170517_副本.jpg


经理谢育红对我们创文活动提出的口号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此我们三公司每一位员工都习惯了抓住空闲时间打扫车辆卫生,一个个都把驾驶区、仪表盘擦的铮亮锃亮的!发动机也是一天更比一天干净!同事们经常在一起交流创文经验,互相推荐自己的做法,怎样去清洗卫生死角和发动机上的油污。


微信图片_20190709170526_副本.jpg


俗话说得好,良好的习惯是平时慢慢养成的!希望通过创文活动我们每一个员工都被培养成讲卫生、能吃苦、有修养的优秀员工!通过身体力行把这种创文精神再转化到服务中去!只有把服务工作做得更细致入微,才能让乘客更满意!


微信图片_20190709170522_副本.jpg

荆州公交的所有同事们让我们一起共勉!调整好心态、端正好态度在今后的车辆运行中把我们最好的服务奉献给每一位乘客!让我们荆州公交成为城市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90709170530_副本.jpg


 

酷暑之中,哪怕挥汗如雨,

也要坚守岗位

烈日炎炎,哪怕辛苦劳作,

也要一丝不苟

创文我们毫不松懈!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