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往返枣林的荆州亲们注意了!因道路封闭,20路临时改线

2019-07-23

往返枣林的荆州亲们注意了!因道路封闭,20路临时改线


723日凌晨,由于安家岔南水北调大桥临时封闭,市公交公司紧急实地调研,对途径该桥的20路公交车进行临时调整

 

微信图片_20190724085521_副本.jpg

  ▲现场查看路况



微信图片_20190724085530_副本.jpg 

▲现场查看路况


723日上午5点,20路线路长杨年强接到驾驶员电话,说由于安家岔的南水北调大桥临时封闭,车辆无法通行。

荆州公交意识到每天有市民往返与枣林、荆州古城,如不能及时恢复或绕行进程,将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杨线长马上电话联系四分公司经理刘建国,四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立即赶至南水北调大桥,查看现场情况召开线路临时调度会,商讨线路调整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724085534_副本.jpg

▲召开紧急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24085538_副本.jpg

▲制定方案及交代驾驶员注意事项

临时会议结束后,全力管理人员分工协作。四分公司紧急调配3台公交车到关沮转乘乘客,并向乘客做好解释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24085542_副本.jpg

▲现场指导20路转客

党支部副郭忠权书记等人到改线的站点进行宣传,告知线路调整情况,站长皱晓波、线路长杨年强等人立即到20路站务室,告知线路调整情况,叮嘱驾驶员要注意行车安全,并做好转乘乘客的解释工作。

经过1小时紧张的部署,上午7点左右,所有车辆都按照调整后的路线正常运行,上午上下班高峰,没有出现大面积的乘客滞留现象。整后的线路:

途径路线:

荆中路—屈原路—荆南路—东环路—降帐路—站前大道—老318—新生路—花园路—王桥—新318—枣林

途径站点:

西门、市五医院、花台、荆州天桥、钟鼓楼、黄金堂、张居正故居、东门、金凤广场、荆州古城游客中心、万隆市场、小北门转盘、枣林、枣林加油站、枣林公交车场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