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行业新闻

山西阳泉市区723台公交车安装驾驶员硬隔离设施

2019-08-02

截至目前,阳泉市区内投入运营的723台公交车已全部安装驾驶员硬隔离装置和视频监控系统。

2018年年底,阳泉市政府斥资1.6亿元新购进了289台电动公交车,车辆全部按要求安装驾驶员硬隔离设施,车内外安装了清晰全方位视频监控系统。同时,将老旧的尾气不达标、存在安全隐患的229台公交车停运,其中63台柴油车进行报废申请。

针对剩余的未安装驾驶员硬隔离设施的公交车辆,阳泉市公安局同市交通局运管处、市公交集团及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解决资金短缺的问题。目前,阳泉市公交集团601辆运营的公交车全部安装硬隔离设施和视频监控系统。

针对阳煤集团公交车问题,阳泉市公安局责成西城公安分局全权督导阳煤公交车硬隔离安装工作的推进。经过各方不懈努力,目前阳煤集团旗下运营的122辆公交车全部安装了驾驶员硬隔离设施,车上全部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并实现了车辆运营期间在线监控的要求。 

 

资料来源:山西晚报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