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荆州公交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8月20日,荆州公交机关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市政府国资委四级主任科员付波、张浩到会指导。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姚同春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823111821.jpg 


会前,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要求,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撰写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会议的召开打牢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823111828.jpg 

| 机关党支部书记姚同春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姚同春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823111836.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以普通党员身份作对照检查发言。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体会、谈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地自我剖析,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批评意见,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823111840.jpg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支部全体党员思想高度重视,检视问题准确,剖析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较为具体,会议开得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刘洋从伟大的建党思想、百年的实践创新、百年的思想智慧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阐述,为全体机关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重要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中心内容。要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激发出的积极性引导到实际工作中来,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10823111845.jpg

| 机关支部党委委员金灼

 

在完成组织生活会各项议程后,联系机关支部党委委员金灼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是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二是聚焦主题、剖析深刻;三是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四是整改方向比较明确。她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制定和实施“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

 

微信图片_20210823111832.jpg


最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针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学习要系统深入。在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党日和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行、学有所效。

2.整改要认真对待。会后,支部和个人要根据检视出的问题,围绕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发扬斗争精神、反对官僚主义、廉洁奉公五个方面,认真制定各项整改措施。

3.持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党支部要挂图作战,明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实到实处,认真办好群众需求的每一件小事。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