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迎新春贴春华、挂灯笼,荆州公交年味足

2020-01-12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在公交车上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1日,荆州市公交总公司三分公司邀请数十名市民走进公交公司,开展贴窗花、挂灯笼活动。

挂中国结。.jpg

当日上午9时,19路的公交车驾驶员、保洁员们已经完成了车厢内外的清洗工作。一位热心乘客在车内车外仔细打量了一遍说,“如今的公交车收拾得真干净!瞧瞧,玻璃透亮,连轮胎、钢圈都反着光。”随后,热心乘客们和19路公交车的驾驶员们一起将“福”字窗花、小灯笼、鼠年图案等装饰物布置到车内。

“一帆风顺归乡路,万事如意迎新年。”“春满人间百花吐艳,五福盈门四季平安。”车厢外,热心市民举着对联合影留念后,公交人员把这些对联连同一个个大红“福”字和水果一同送给热心市民,祝愿他们新年平平安安、红红火火!

贴窗花。.jpg

“我们公司曾举行过给公交车装扮送‘福’的活动,市民都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给公交车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让乘客在红红火火的氛围中愉快地乘车,所以我们就再次举行这个活动,邀请热心市民共迎新年。”荆州公交三公司经理谢育红介绍,装扮19路是因为该车线路长,横跨荆州沙市东西方向,是荆州市线路较长、途经站点较多的公交车之一,许多乘客都要赶回家过年,希望这些能把新年福气带给乘客及其家人。

市民代表在车内合影。.jpg

当天,19路公交车队共送出50副春联给市民。19路所属车队经理李磊说,“暖公交在行动,优质服务送市民。”19路不仅要把温暖、舒适带给广大市民,还要将平安、祝福送给往来古城的八方宾客。

“公交车上以前常有口香糖、零食、油渍等顽固污渍很难消除,而如今的公交车内环境都很整洁,新能源型公交车乘坐也很舒适。”看着装扮一新的车厢,热心乘客闫先生高兴地说,“走进车厢瞬间就感受到了年味,喜庆得很!”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