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国庆期间,荆州公交共运送乘客310万人次

2019-10-08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荆州公交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领导,积极应对,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据统计,整个国庆长假期间,荆州公交共计完成台班约4830个,约运送乘客310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191009150939.jpg

节日期间,荆州公交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密切关注道路状况和客流变化,客流高峰期及时增加车辆,确保有序运营,乘客顺利乘车。

微信图片_20191009150958.jpg

针对荆州方特和园博园景区客流较多的特点,除了增加相关公交台班,还增设景区定制线,最大限度保障运行秩序正常。

微信图片_20191009151016.jpg

在各大客流站点,公交志愿者们疏导乘客,扶老携幼,维持乘车秩序,解答乘客咨询。节日期间,所有管理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在一线,既是营运组织指挥者,同时还兼顾站点秩序维护员、查禁危险物品上车的安检员。与此同时,故障抢修、后勤保障等工作也有条不紊地进行。



10月7日,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公交站点上迎来了游客和学生的返程高峰,荆州火车站聚集了大量等候乘车的学生。荆州公交提前谋划,认真组织,增开加班车。同时,加派现场服务人员,维持乘车秩序,保障学生能够平安顺利的返回校园。


“十一”国庆长假结束了,但荆州公交的服务不会停止。我们将继续提供科学合理的线路班次和温馨舒心的品质服务,为市民乘客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