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对抗“秋老虎”,荆州公交再次为一线驾驶员送清凉...

2019-08-21

虽说已经是立秋,但是这个“秋老虎”还是很厉害,让荆州的气温持续在35℃+。为保障公交驾驶员的身体健康,确保驾驶员全身心投入到安全驾驶工作中,8月21日,荆州公交总公司开展了第三波“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公交驾驶员送去清凉和关爱。


微信图片_20190822155754_副本.jpg

▲美佳华南站送清凉

中午12点左右,室外的温度37℃+,荆州公交总公司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各分公司的营运负责人依然是顶着炎炎烈日,分别到美佳华南站、江津邮局南站和碑苑北站向坚持运营的一线驾驶员进行夏日慰问,慰问组将准备好的饮料纷纷送到一线驾驶员手中。对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敬佩。同时也叮嘱驾驶员在高温天气中注意行车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190822155808_副本.jpg

▲碑苑北站送清凉

虽然高温天气给公交营运生产带来很大困难,但公交驾驶员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以饱满的精神、优质的服务、安全的驾驶,积极投入到每天的运营工作中,保障万千乘客安全出行。


微信图片_20190822155801_副本.jpg

▲江津邮局南站送清凉

在此荆州公交呼吁一下各位市民朋友们夏日出行请记得做好防晒工作天气炎热,容易燥热记得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在使用公交出行时,望体谅驾驶员的不容易,共同营造和谐的乘车环境。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