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八一”慰问荆州公交退伍军人

2019-08-02

昨天,是八一建军节。荆州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熊鹰等一行顶着炎炎烈日,走访慰问了国资系统的退伍军人,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到他们的心中。


a5fe333753ae065ad3f502542c4fcb9_副本.jpg


上午8:50,荆州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熊鹰等同志在市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谢圣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位于窑湾新村的困难退伍军人李海松家里,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将慰问金发放到他的手中。


5b4c4380eec30d45140b0b384155ae1_副本.jpg


李海松做了心脏搭桥手术,无法参加大强度工作,仅能驾驶通勤车辆。熊主任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祝福他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身体,早日康复。李海松非常感谢领导的关怀和总公司的帮助,争取恢复健康,尽力完成工作任务。

今年八一,市公交公司还组织了退伍军人代表的座谈,表达了对全体退伍军人表示了敬意和节日的祝福。退伍军人对国家和公司的关怀非常感谢,并对企业的一些政策谈了自己的看法。

市公交总公司党委委员金灼同志在座谈时还向退伍军人代表详细讲解了公司的政策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对不理解公司政策的退休职工进行了开导,并得到了大家的理解。

整个慰问和座谈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公交总公司“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公交总公司会继续帮助有需要的军人及其家属,一起为和谐社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