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庆“八一”,荆州公交向高炮四团驻荆现役官兵致以节日祝福

2019-07-31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书记谢圣军、副总经理陆建国同志带领公交预备役成员,来到湖北省荆州军分区,看望陆军高射炮兵师第四团驻荆现役官兵,并代表荆州市公交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向高炮四团全体官兵和预备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563747796505a262bbe851a709bd0bd_副本.jpg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军营内却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高炮四团军事工作参谋长薛军辉、后装处长李玉辉、股彭宇,热情欢迎公交预备役成员一行到来。大家握手、合影留念,并召开了座谈会。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谢圣军讲道,希望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必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片2_副本.png


参谋长薛军辉强调,我们要加快提高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增强战斗精神、提高战斗本领。过去的一年,全军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加强,打赢能力全面提升。成绩的取得,归根到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要坚持以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为统揽,突出抓好作战问题研究和现实斗争指导,在理顺指挥运行机制、提高指挥处置能力等方面持续用力,做好随时能战准备,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图片3_副本.png


会后,在股长彭宇的带领下,预备役官兵一行参观军事学习基地,并对高炮四团现役官兵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按照高炮四团安排,公交预备役官兵进行了实弹射击演练。此次演练,参演官兵按照“实案化准备,实战化演练”的要求,立足实战环节,实弹射击,使演练成为推进未来作战筹划和准备的实际步骤。“预备,放!”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预备役实弹射击开始,子弹携着火光呼啸而出,炮声震天,火光四射,子弹全部准确命中指定目标,圆满完成了实弹射击演练任务。

作为荆州公交的一员,同时也是高炮四团预备役的一员,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们要把“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发扬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国家经济建设、社会繁荣稳定服务。

当祖国需要时,我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闻令而动、克敌制胜,捍卫国家的独立、主权和尊严,维护祖国和平统一和社会稳定,保障国家领土完整,筑就钢铁长城!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